2024年4月24日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5:42:15

 

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论坛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致力于凝聚各方共识,为亚洲和世界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作为企业界代表应邀出席了论坛,并陪同广州市领导出席有关活动,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陪同出席了论坛活动。

 

                                           ▲张招兴董事长在开幕式现场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演讲

在论坛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主旨演讲。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复杂深刻变化,面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等共同挑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各方应共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寻求互利合作的双赢、多赢之道。总理强调,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持续扩大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对外开放,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切实维护外商合法权益。李克强总理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开放创新,兑现大规模减税降费等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总体处于合理区间,使经济长期向好稳定发展。

 

                             ▲张招兴董事长陪同温国辉市长会见德勤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辛迪•霍克

论坛期间,张招兴董事长出席了广州故事会和广州市政府午餐会暨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推介会,并参加了“WTO改革”和“服务业的开放”等分论坛。此外,还陪同温国辉市长会见了波士顿咨询全球主席汉斯保罗•博克纳和德勤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辛迪•霍克等。张董表示,越秀集团将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与中外企业和机构的对接工作,为投资广州提供便利,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