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交通召开2018年度公司战略研讨会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7:17:23

10月17日下午,越秀集团旗下越秀交通召开2018年度公司战略研讨会。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负责人,越秀产投相关专家,越秀交通领导班子,公司本部中层及战略、投资、财务、资本经营相关岗位人员,附属、联(合)营公司及管理输出项目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千亿资产”战略目标为核心主题,分两阶段安排了《高速公路主业投资形势及项目拓展思路探讨》等六个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主业投资策略、项目拓展体制机制、大湾区投资战略、投融资模式创新等议题分别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分享。

会上,越秀交通领导作了讲话,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及集团各板块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凸显了高速公路主业长期稳定回报的优良特性,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及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使越秀交通迎来了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最好时机。在发展战略上,既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强化投资拓展,也要实事求是、踏实稳健,正视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加快提升公司项目拓展能力与投融资综合能力。

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代表集团作了重要指示。贺总高度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安排及研讨成果,并指出,越秀交通作为集团三大主业之一,应进一步发挥在集团内的稳定器的作用,集团大力支持越秀交通的发展,也对越秀交通持续做大做强高速公路主业的前景保持乐观。放眼“十四五”,越秀交通要在坚持“公路+”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着力提升投资拓展和资产管理两大核心能力,持续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坚定不移做大做强高速公路主业,为集团稳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