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创兴银行关爱长者 送暖贺中秋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7:41:47

9月30日,创兴银行参与长者安居协会举办的“防疫特工队之中秋探访活动”,探访观塘顺天邨20位使用“一线通平安钟TM”服務的独居长者,送上应节食品及防疫物资,向他们传达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创兴银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持续向社会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活动当日,创兴银行义工在协会职员的带领下,探访观塘区的独居长者,向他们送赠中秋礼物包,内有月饼、食油、面食等食品以及口罩和消毒搓手液的防疫物资。义工真诚嘘寒问暖,并提示长者们在疫情下要多加注意健康,藉此送上暖意关怀,一同预祝中秋佳节。

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表示,适逢中秋佳节,创兴银行很高兴能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义工同事通过探访活动向长者们传递爱心与祝福,让他们在疫情下渡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同时藉此表达银行对社群的关爱。创兴银行将继续努力实践“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鼓励员工参与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立和谐共融的社区出一分力。

长者安居协会于1996年成立,为香港最具规模的社会企业之一,同时为自负盈亏的非牟利慈善团体。协会提供全港最全面的支援服务 ─ “一线通平安钟TM”,以紧急支援、综合关顾、日夜守护、健康管理、乐龄服务、生活辅助为主要的服务范畴。协会的服务结合科技及人本元素,以创新的理念及手法,务求让每位用户都能居家安老,享受有质素的生活。

 

创兴银行义工向长者们送赠中秋礼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