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创兴银行荣获“积金好雇主2019-2020”三项嘉许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7:51:43

创兴银行首度荣获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颁发2019 - 2020年度“积金好雇主”嘉许,并同时获得“电子供款奖”及“积金推广奖”两个特别奖项,以表扬本行为员工提供优质退休保障的承诺及贡献、善用电子方式处理强积金供款及积极向员工提供与管理强积金相关的协助。

创兴银行一向关怀员工,致力为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和生活保障,以至退休规划。作为负责任的雇主,本行不仅遵守强积金法例,更为员工提供强积金计划的最新信息,协助他们及早为退休作出妥善的安排。创兴银行深信关爱员工的政策和措施,有助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强化本行团队精神,进一步推动本行的业务发展。

强制性公积金制度(强积金)是香港退休保障的支柱之一,透过雇员及雇主供款,协助就业人口累积退休储蓄。“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除了是促进雇主履行法律责任外,更希望鼓励雇主为雇员提供更佳的退休福利;并表扬关顾及重视雇员退休保障的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