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创兴银行推出全程电子化自助申领营业执照服务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49:45

近日,创兴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支行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智能服务区正式对外提供服务,成为南沙区内首家在营业场所设置商事登记自助申报机和自助打照机的银行网点。该项服务可以为有意愿在南沙区投资注册公司的客户提供自助申报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方便客户采用全程电子化方式申请和领取营业执照。

该网点是创兴银行在境内推出自助领取营业执照服务的第2家网点。2019年1月,创兴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合作,成为深圳市首家开通营业执照自助领照服务的本地商业银行。截至2020年5月,深圳分行累计为800余家新设立企业提供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

近年来,创兴银行与南沙区政府建立了良好的银政合作关系。2016年,经南沙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原广州市工商局批准,该行推出了商事服务“香港通”服务,实现港人港企“足不出港,落户南沙,省心经营,尽在掌握”。未来,创兴银行将利用跨境网点优势和商事服务相关平台,不断加强和优化银政合作,拓宽客户来源,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