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租赁实现汽车租赁一站式放款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2:27:00

近日,越秀租赁首笔汽车租赁业务完成投放,实现全流程线上化、智能化运营,标志着越秀租赁在普惠金融领域开辟了新赛道,实现了普惠租赁业务的再一次升级。公司依托金融科技应用,实现了全流程无纸化进件与审批,引入人脸识别、OCR、电子合同、电子签章、场景化证书等的信息技术手段支持无接触远程线上签约,降低疫情传染风险,大幅提升了客户服务效率。

2019年以来,越秀租赁投入开发“智惠零租”普惠租赁业务系统,通过全自动化业务流程、大数据风控模型、物联网监控租赁物等技术手段,解决了普惠租赁业务运行效率低、风控手段有限等问题,推进B2B2C商业模式落地。“智惠零租”普惠租赁业务系统上线后,大幅提升审批效率,审核周期从3-5天缩短至仅需1天,实现对租赁物、客户、现金流的自动化管理,支持内外部用户多渠道信息输入,集成风险、财务系统一体化。

2020年,公司进一步优化普惠租赁业务开发汽车租赁模块,已完成与狮桥租赁的系统对接,接入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线上签约数据服务,并将启动与狮桥租赁业务数据互联,为汽车租赁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