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强化支援本地中小企业措施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09:20:22

为进一步协助本地中小企客户应对经济困境,创兴银行宣布加强于2020年2月11日实施的第一轮中小企业支援措施,以纾缓疫情对中小企客户带来的财政负担。

由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凡于过去6个月还款纪录良好的现有创兴银行中小企客户,或已成功申请创兴银行第一轮中小企业支援措施的客户,可享以下两项支援措施,包括:

1. 到期的定期贷款或分期供款还款期延长至6个月。对于2020年内到期的所有定期贷款或分期供款的还本部份,创兴银行将原本自动延长3个月的贷款还款期,进一步延长至总计6个月,合资格客户可在原定到期日享用「还息不还本」的安排,资金调配更灵活。

2. 贸易融资延期90日还本服务。贸易融资客户原本享有延期30日偿还本金安排,现还本期进一步延长至总计90日,项目包括信托收据、发票融资、打包贷款等,减轻资金周转压力。在疫情持续下,措施有助客户强化现金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