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广州资产成功发行10亿元人民币PPN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6:41:13

2020年2月28日,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州资产”)成功发行三年期10亿元人民币PPN,利率3.5%,是2017年以来一年期及以上人民币PPN最低发行利率。截至目前,广州资产已成功发行7次PPN,累计发债规模55亿元,发行利率均为同期市场较低水平。本期债券创下2017年以来一年期及以上人民币PPN最低发行利率。

公司自2017年4月24日成立以来,坚定聚焦不良资产经营主业,不良资产经营能力显著提升,主要经营指标连续三年保持三位数增长,累计不良资产管理规模突破千亿元,在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名列前茅,成为广东省化解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4日,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并报中国银监会备案同意,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设立的广东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2019年10月公司完成增资后,注册资本达43.70亿元人民币。广州资产将凭借股东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和极强的产业投资整合能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