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金控荣获第三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7:22:32

2020年1月10日, 2020年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卓越 IR 颁奖盛典在深圳举办,越秀金控(000987.SZ)信披团队凭借专业合规的信息披露,真诚透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第三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

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旨在嘉奖在2019年度信披工作在证监会信披评级A级及以上,切实做到对每位投资者公平、公正、公开,能够非常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处理信息披露工作,在同行中起到示范效应的信披团队。该奖项候选人由专业机构推荐产生,经过网络投票、专业问卷调研评分以及评委会综合评审选出。

越秀金控自上市以来,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已连续八年获A,从未因信息披露违规收到监管机构的处罚。2019年,公司发布公告283份,召开7次股东大会,秉承积极开放的心态,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顺畅,通过不同方式和平台向既有和潜在投资者、媒体、卖方分析师更新公司信息。

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专业严谨的作风,合规审慎地做好各项信息披露工作,规范运作上市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越秀金控的了解、认可和信任,持续向市场输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