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创兴银行数码银行转型办公室深圳中心正式启用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4:47:20

在香港总行的大力支持和深圳分行的全力配合下,创兴银行数码银行转型办公室深圳中心(以下简称“DTO深圳中心”)历时半年,高标准地完成了团队筹建,职场建设等一系列筹备工作,于近期正式启用。创兴银行营运总监周德华、电子银行业务处主管赵文昌、深圳分行行长兰沙丽、副行长陈晋军、拟任副行长梁倩、DTO深圳中心主管方柏法以及深圳分行相关部门主管共同见证了启用仪式。

DTO深圳中心定位于汇集两地业务、科技人才,建立跨境及网络金融业务团队和科技研发团队,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探索深港跨境合作及金融科技发展运用,推进银行科技服务“渠道协同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数码化转型。DTO深圳中心主管方柏法表示:“从香港总行于2018年决定在深圳成立DTO深圳中心开始,到今天场所已具备办公及IT开发条件、主要岗位工作人员基本到位,离不开香港总行的指导和运筹帷幄,更离不开深圳分行的鼎力相助以及相关部门同事的无私支持。DTO深圳中心一定进取不辱使命,不断推动创兴银行科技的创新发展。”

深圳分行兰沙丽行长表示:“行业数据表明,信息技术对银行发展的贡献率已超过40%。深圳分行与DTO深圳中心同属创兴银行大家庭,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协同发展潜力巨大,可携手成为创兴银行的创新中心,共同助力创兴银行的转型发展。”
周德华先生肯定了DTO深圳中心建设的阶段性进展,对DTO深圳中心未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期望。他指出,DTO深圳中心的启用是创兴银行向数码银行转型的关键步骤之一,有助于整合两地信息技术资源,提升创兴银行创新发展的信息技术关键能力。他希望DTO深圳中心能够保持筹建过程中展现热忱,快乐工作,奋发有为,不断为创兴银行的数码转型发展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