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越秀集团创兴银行荣获“香港2018卓越雇主大奖”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56:05

近日,由香港《Jobmarket求职广场》评选的“2018卓越雇主大奖”结果揭晓。越秀集团创兴银行连续第2年当选“卓越雇主大奖”,充分表明了香港人力专业领域对创兴银行在人才发展培养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肯定。

创兴银行一直将员工作为公司的最大财富。2018年,公司推行了多项关顾员工的措施及活动,包括增加年假、产假及侍产假期,改善员工及其家属的医疗福利,表彰长期服务的员工和举办员工联谊活动等。此外,创兴银行高度重视内部沟通,新设立网上意见分享平台及越级交流会,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营造融洽愉快的工作环境,加强员工的凝聚力。

《Jobmarket求职广场》创刊于1985年,是香港第一本双语分类招聘刊物,在香港商界和求职者中拥有良好的声誉。卓越雇主大奖”旨在表彰具杰出人才招聘策略、方案及在人力资源工作上表现卓越的优秀企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