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地产三项目荣获第十届“广厦奖”(第一批)殊荣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1:25:43

12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越秀地产共有3个项目获奖,分别是越秀地产于杭州打造的越秀·亲悦里项目和越秀·维多利中心项目,以及于烟台打造的越秀·臻悦府项目。此次评选,专家组对越秀地产项目的综合品质表示高度认可,特别是对项目的精工品质、技术支持和创新设计予以较高评价,这代表越秀地产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家级奖项的高度肯定。

▲第十届广厦奖获奖名单(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广厦奖”是在2006年10月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以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