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喜报 | 越秀服务荣登“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TOP16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1:26:14

2021年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隆重举行。研究组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在本次研究中,越秀服务凭借自身综合实力荣膺六大奖项: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1中国商业物业管理优秀企业”

“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2021中国红色物业优秀企业”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

“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社区运营服务”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越秀服务是越秀地产下属的大型综合物业服务企业,是全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越秀服务深耕物管行业近30年,截至2020年底,在管项目超200个,在管面积超3000万平方米,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以华东、华中、北方、西南区域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

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地铁物业、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大型展馆、政务中心、工业园和其他城市服务设施等多种业态,拥有车场管理、设备维护、多种经营、餐饮等多个平台,积极打造全能型城市运营服务形象,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体验。

01

精诚商业运营服务

引领高端物业管理


经过近两年的资本化发展,物业管理服务行业整合持续白热化,而除了加速市场化能力的角逐,向非住宅细分赛道延伸的多业态布局也将成为发展的必经之路。越秀服务在深耕住宅物业的基础上,不断打磨服务体系,凭借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品牌效应积极拓展商业物业项目,延伸服务边界,并聚焦在高端物业领域,截至2020年底,在管商业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平均出租率常年超过90%。企业力争在高收缴率、高溢价的商业细分市场抢占先机。


写字楼方面,越秀服务为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亚太区首个同时获得包括LEED、BOMA、RICS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REIT资产项目,以及越秀金融大厦、广州环贸中心、越秀财富中心等超高层地标项目提供服务,并建立了成熟完善的超高层运营管理体系及行业典范的超高层运营管理安全标准。


▲越秀服务超高层地标项目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越秀金融大厦、越秀财富中心


购物商场方面,越秀服务积累了大量战略零售商家资源,覆盖中国十大零售行业逾300个头部商家,并先后对广州VT101维多利广场和广州国金天地项目实施了商业定位调整、资产升级设计管理、大面积重新招商、宣传推广等服务工作。广州VT101维多利广场现已成为华南知名地标项目,广州国金天地也从单一的百货业态调整转型为符合CBD商务客群消费需求的商务型购物商场。


▲越秀服务购物商场项目
广州VT101维多利广场、广州国金天地

此外,越秀服务还进驻了专业市场,为租户建立了完善的全渠道营销体系和品牌孵化体系,包括行业龙头项目——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中港皮具城,两大专业市场商户合计超1800家,2019年交易金额超130亿元,发展空间广大。越秀服务在商业领域二十载的耕耘,大大丰富了企业的财务增长点,在日益白热化的行业竞争中,也将以商业物业具备的较高物业单价水平持有一定竞争优势。



02

“越+”服务矩阵发力 

打造高品质社区商业


越秀服务以客户诉求为导向,成功打造多维度服务矩阵:“TOUCH全触点”服务体系以早介服务、案场服务和社区服务等为依托,在客户选房、购房、候房、收房到住房的全过程中提供悦心服务,致力打造美好生活的居住场景;“LIFE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则秉承为“业主房产保值、增值”的服务理念,聚焦业主关注的“生活方式(Living)、个人成长(I)、资产增值(Finance)、环境维护(Environment)”四大维度,在确保小区环境赏心悦目的基础上,挖掘居住的深层次价值,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越”式服务。

除了两大客服体系,越秀服务也构筑了三大物业服务平台,从基础生活需求到多元延伸服务,再到智能化精细化的智慧服务,不断升级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


▲“越+”服务矩阵

同时,越秀服务还重点构建全链条增值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增值服务。通过打造“悦汇时光”社区商业品牌,为住宅社区配套的商业物业及设施提供前策、招商、运营全链条资产管理服务,使业主从入住开始就能享受家门口的愉悦生活体验。2020年,可逸江畔·悦汇时光社商项目获得“全国社区商业服务示范街区”荣誉称号。



03

“红色物业”管理模式

构筑温暖美好社区


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社区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基层治理的难点。2019 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强调加强党建引领,做实网格党建,促进精细化治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越秀服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力“红色物业”,把社区物业服务打造为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纽带、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




新冠疫情期间,越秀服务依托红色物业构建基层疫情防控屏障,在各在管小区设立党群服务站及和谐号议事厅,吸纳街道、社区党组织、党员业主等各方力量,多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并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实施封闭管理,联合开展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同时,采取“社区牵头、物业引路、派出所和医疗卫生机构守护”的模式,配合所在街道开展返穗摸查等工作,严防严控,彰显国企担当。

此外,越秀服务积极打造 “红色引擎”工程,依托社区空间管理、服务和运营经验,努力探寻社区旧改新模式。2021年4月,越秀地产首进无锡,助力提升无锡旧改及扬名花园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党建文化长廊及党群服务站,将党的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社区。越秀地产致力通过提供老旧社区改造工程顾问咨询服务、智能化改造、社商经营、基础物管服务等,打造社区旧改标杆,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美好社区共建共管共享

越秀服务秉承“用心•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为广大业户提供有温度的“越”式服务,依托国企背景推动打造红色物业,抢先布局商业物业,积累服务经验并持有领先优势,已发展为全业态的综合型物业服务企业。未来,越秀服务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舒适美好的居住、办公与购物环境,提供更加卓越的城市高端运维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构筑幸福梦想,并肩迈向美好生活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