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感恩武汉 越秀地产在汉员工公益献热血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1:56:00

今天,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让每一个人深感振奋。

疫情发生以来,包括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员工在内的上千万人得到武汉的庇护,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这座城市的感恩。近日,越秀地产60余名在汉员工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在公司组织下为武汉血液中心献血,表达心意。

本月初,在武汉市人民政府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向全市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越秀地产立即响应,积极践行国企担当,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党支部联合越秀地产武汉商管公司党支部迅速向全体员工发出献血倡议,号召员工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不到两周时间,便收到60多名员工报名,最终当天共有48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2400毫升。

参与此次献血的一名越秀地产员工说:“作为越秀地产在华中区域的开发运营平台,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的员工大多数是湖北人。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守护了湖北人民,现在轮到我们献出热血,回馈社会了。”

武汉市硚口区卫健局、硚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汉中街街道办事处,对于此次献血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指导和帮助。越秀财富中心除了越秀地产外,还有100多家企业办公,在汉中街街道办事处的推进下,其它企业的员工也纷纷踊跃报名。

心系武汉,众志成城。越秀地产进入武汉9年来,得到了广大武汉人民的关心与支持。武汉见证越秀地产的发展,越秀地产也感恩这片热土。

“你我携手献热血,众志成城战疫情”。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践行国企担当,义不容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