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抗疫情 保生产 | 越秀地产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15:36:1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关键期,越秀地产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和要求,在取得主管部门批准的前提下,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无论是一线销售、施工作业还是后方保障,都拿出各项举措,与时间赛跑,为目标奋进,助力经济平稳发展。

各区域公司积极推进,实现稳健有序复工复产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购房需求,越秀地产下属各区域绝大部分项目销售中心都已恢复营业,并全面做好防疫准备,力争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看房体验。同时,下属各区域在建项目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也已开始有序复工。

大湾区中部区域:与时间赛跑,为目标奋进

在售楼盘恢复开放

目前,大湾区中部区域越秀·天悦江湾、越秀·星汇海珠湾、越秀·臻品系、越秀·逸泉锦翠、越秀·星悦峯等在售项目销售中心均已恢复正常营业。

为保障客户和工作人员安全,各销售中心均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客户需佩戴口罩且提供近期行程轨迹后,方可进入看房。销售人员还会对客户测量体温,协助客户做好消毒防护工作。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目前,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大部分在建项目已获批复工。

其中,南方智媒大厦作为首个复工获批项目,已于2月10日完成复工备案并开始有序复工。为有效落实施工现场防疫措施,确保防控效果和人员安全,南方智媒大厦项目首批试点使用越秀地产与明源云链共同开发的工地“防疫宝”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规避工地疫情的发生风险。

广州环贸中心、金融城、越秀·臻品系、越秀万力·星悦峯,越秀·逸泉锦翠、越秀·星汇云山花园、越秀·翠城花园、越秀·天悦江湾等项目也已陆续完成复工备案并有序开展复工。

大湾区东部区域:提早备战,平稳复工

在售楼盘恢复开放

目前,越秀地产大湾区东部区域在售的广州南沙越秀·东坡、越秀·天珹、越秀·滨海新城以及越秀·明珠天悦江湾项目销售中心均已对外开放,并实施严格的消毒防疫措施,确保进入销售中心客户的安全。

此外,越秀地产大湾区东部区域公司还积极拓展线上营销渠道,组织多次线上促销互动,推出房天下售楼直播、“厉害了,我的宅”抖音大赛、岛湾奇葩说节目、“千元无理由退房计划”等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营销活动,满足广大客户特殊时期的购房需求。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越秀地产大湾区东部区域公司所属八个在建项目目前也均已完成复工备案批复并陆续复工。越秀地产进入深圳的首个项目也已于2月21日下午全面复工,是深圳市除“五类项目”第一批取得复工的项目。

为了保障工人安全复工,各项目除了保证防疫物资储备之外,还会每天对项目内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大湾区西部区域公司:积极作为,安全复工

在售楼盘恢复开放

大湾区西部区域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目前佛山、江门的7个在售项目销售中心均已恢复营业,越秀·星汇瀚府、越秀·星汇名庭、越秀滨江·盛悦、越秀滨江·华悦、越秀·天悦文华实体板房也已全部对外开放。

各项目均已同步开展线上销售,通过多渠道、多种类的线上营销措施,为客户在特殊时期提供多样化的看房体验。

大湾区西部区域各销售中心员工也已全部到岗复工。为了让客户安心看房,销售人员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还会协助前来看房的客户做好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手部和鞋底消毒。此外,各销售中心采取每天多次定时定点消毒措施。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为了尽快向客户提供品质住宅,大湾区西部区域公司积极筹措,组织各项目工地逐步复工。目前在建设的越秀·星汇瀚府、越秀·傲云台、越秀滨江·盛悦、越秀·星汇名庭、越秀滨江·品悦等项目均已于2月19日至2月21日间取得复工许可。各项目正积极有序组织施工,确保进度节点。

各项目在取得复工许可后,备齐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开展一系列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同时,各项目也对返岗人员实施了严格的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管理。

华东区域:“早、准、全”阻击疫情,恢复生产

在售楼盘恢复开放

目前,越秀地产华东区域越秀·云悦湾与越秀·星悦城销售中心均已恢复对外开放,销售中心全体员工已到岗复工。为保障看房客户安心购房,销售中心每日进行定时定点消毒。

前往越秀·星悦城和越秀·云悦湾的客户到达现场后,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核查健康码、测体温、登记信息、消毒等防疫安全检查工作后方可进入看房。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目前,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各在建项目复工也已获得积极进展。其中,越秀·嘉悦府项目于2月15日取得余杭区第一批次复工许可,而越秀·前滩名邸天萃名邸、越秀·云悦湾、越秀·缦云府、越秀·江南悦府、越秀·向东岛等项目也陆续于近日取得复工许可或办公复工证明,正有序组织各项工作。

各项目均在施工现场准备防护物资用于日常防护,实行定点定时消毒、进出人员实名制检测登记管理,保证人员处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进出与工作。

北方区域:防疫情,抓复工

在售楼盘恢复开放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公司在售项目越秀·天悦海湾、越秀·星汇城、越秀·星汇云锦、越秀·岄湖郡项目销售中心和样板间也均已恢复开放并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保障客户安全看房需求。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越秀·星汇城项目,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取得复工令,成为青岛市城阳区首批、上马街道第一个复工项目。该项目自2月1日起即准备了大量防疫物资,设置专用消毒通道,每天跟踪检查,确保人员出入防疫管理达标。

越秀·凤鸣艺境和越秀·天悦海湾也均于2月21日前顺利取得复工批复,各项施工和防疫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并已安排好相关防疫物资准备、防疫及隔离方案编制,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大湾区轨道交通公司:千方百计保生产

在售项目恢复开放

目前,大湾区轨道交通公司所辖的三个TOD项目:品秀·星瀚、品秀·星图、品秀·星樾销售中心和实体板房均已恢复对外开放,销售中心销售人员也已到岗复工。除品秀·星瀚需提前预约看房外,其余项目客户均可直接前往售楼部,在做好防护工作后进场看房。现场销售人员将实施严格的消毒防疫工作,确保客户和工作人员安全。

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大湾区轨道交通公司在建项目也已逐步复工。品秀·星瀚、品秀·星图、品秀星樾三个项目均已于2月20日前陆续完成住建局复工批准,并已落实部分工人到岗复工。

各项目现场也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专人负责体温测量、登记;办公、公厕、饭堂等公共区域每日消毒;对返岗人员进行隔离、行踪摸查等。

既要抓疫情,也要保生产,越秀地产正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落实各项举措,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服务客户,助力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