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越秀养老荣获“最佳养老品牌”等五项大奖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10:58

获奖合影

11月2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承办的“2019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结果揭晓。越秀养老载誉而归,囊括五大奖项。

越秀养老荣获“最佳养老品牌”;越秀·海颐苑荣获“最佳养老机构”、“最佳体验养老机构”、“最具人气养老机构”;越秀银幸颐园(赤岗)养护院荣获“最佳养老机构”。

2019羊城金牌养老机构颁奖现场

这不仅仅是对越秀养老实力的肯定,更是一份社会各界对越秀养老的认可和信任。

时光总是会偏爱默默奋斗的实干者,时间之于实干者,就是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步履。在过去的365天,越秀养老为广州养老产业、老龄服务事业默默耕耘。

越秀养老展台

越秀养老总经理张博在第六届老博会上参与“2019中国养老地产发展论坛”时表示,根据调查,2018年中国60岁以上人口已经高达2.49亿,同比增长900万人,老龄化率增至17.9%;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预计中国进入深度老龄化拐点的时间为2022年,比国家预计到2025年将会提前3年。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几乎是“跑步”式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面对老龄化高速发展对社会造成的影响,越秀养老作为国企背景下的新型产业,有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减缓养老压力的社会责任。


越秀养老总经理张博发表讲话

同时在“天华医养设计论坛”上分享了越秀养老如何用心做出高端养老机构的设计,将贴心、周到、温馨贯穿至每个角落,每个细节;打造出越秀•海颐苑为例的,这一个美丽而又温暖的地方。

无论是在过去的日子里,还是在未来的期望中,越秀养老始终心怀感恩的心,始终如一地参与到广州这座城市每一个敬老爱老的时刻,一如既往地为每位长者,每个家庭提供温暖日春的优质服务。2019,越秀养老不负众望,在广州老龄服务事业的道路上,心怀星辰和大海,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