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越秀地产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第29名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6:27:24

6月27日,在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品牌焕新,洞见未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活动中,越秀地产作为候选企业,以477.5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第29名。

在调控持续加码、行业周期正在调整的当下,房企的品牌价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决策未来发展思路,始终是摆在各个房企面前的重要课题。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主办方利用系统、权威的 Asiabrand 评价技术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8大维度、22 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影响力、规模和实力。此项榜单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评价的权威体系,是消费者购房的重要参考,也是政府、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对地产企业进行评估的重要依据。


对于越秀地产来说,此次获奖是对其多年来品牌建设及发展的肯定。创立36年来,越秀地产逐步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华北为四大核心区域,以西南、海南等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成为中国城市运营的先行者,品牌房企,越秀地产已进驻境内外17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

近年来,越秀地产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形势,战略性布局养老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领域,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在养老产业、长租公寓领域,逐步形成“海系列”“银幸”两大产品线、“星寓”长租公寓品牌;在城市更新领域,引入广州地铁成为战略股东,合力开拓“轨交+物业”TOD发展模式。

公司秉承“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坚定实施“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双管齐下推动住宅物业开发和商业经营能力提升。住宅方面,已开发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服务超过100万业主;商业方面,拥有大型商业项目40多个,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业态涵盖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写字楼、以悦汇天地为代表的零售商场、以四季酒店为代表的高端酒店、以白马服装市场为代表的专业市场,以及其他探索业态,逐步形成全业态城市商业开发运营服务体系。

公司始终秉持国企匠造之心,坚持“精质美筑”理念,通过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研发高标准工艺、引入智能化技术等,铸造高品质住宅产品与商业物业,通过落地实施“越+”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为广大业主和社会大众打造品质保障体系。

越秀地产传承越秀集团“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企业使命,坚持经济、环境、社会三方面共赢,近年来在绿色建筑、精准扶贫、文化教育、公益捐赠、养老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作为,在社会和行业赢得良好口碑。

越秀地产坚持“品质、责任、创新、共赢”品牌核心价值,不忘初心,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