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喜报!越秀地产今日竞得三个优质地块!首进深圳!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4:32:07

6月24日,越秀地产捷报频传,分别于深圳宝安、广州从化以及杭州临安斩获优质地块,这也是越秀地产首进深圳,为粤港澳大湾区与华东区域战略布局更进一步。


59亿竞得深圳宝安住宅用地

6月24日15:25,越秀地产以59亿总价拿下深圳宝安区铁岗宅地,首进深圳。

地块信息:

深圳宝安区地块位于铁岗地区,出让面积38880.19㎡,计容建面121310㎡(其中人才住房初始配建面积为10810㎡)。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深圳土地拍卖会约有76组房企报名。深圳宝安区的土地竞拍,有13家企业共同参与竞争,最终,越秀地产竞得深圳宝安住宅用地,首进深圳。

地块信息

底价拿下广州从化优质地块

6月24日上午,越秀地产以110960万元总价,拿下从化江埔街九里步果场地块,折合楼面价约7329元/平。


从化江埔街九里步果场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占地面积80012.79平,计容建面154099.78平,挂牌起始价110960万元。

九里步果场地块,位于江埔街105国道西侧,距离地铁14号线东风站约2.5公里

相比起2017、2018年出让的江浦果场地块一、二地块,本次出让地位于主干道(环市东路),公交接驳地铁通勤效率更高。


该地块曾在2018年广东省三旧改造项目推荐会中出现过,是广州城市更新重点推介项目之一。这是继上周拿下增城中新镇宅地后,越秀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再次拿地!


斩获临安纯住宅用地

6月24日上午,越秀华东公司以总价173420万元,获得临政储出【2019】29号地块(临安区天目医药港(锦南新城区块)ZX11-C-05地块),楼面价7945元/㎡,溢价率16.84%获取。

地块信息:

地块编号:临政储出【2019】29号地块;

地块名称:临安区天目医药港(锦南新城区块)ZX11-C-05地块

出让面积:99211㎡

容积率:2.2

计容建筑面积:218264㎡ 


地块位置:地块属于杭州临安区锦南新城的天目医药港单元,位于医药港项目综合服务区,是健身康体、商贸居住、休闲娱乐、研发孵化的新型城市化业态区和轨道交通出行的集散地,重点培育以“两馆一场”为中心的健身、娱乐、会展生活圈,以海洋城为中心的商贸购物圈,以轻轨5号线终点站为中心的旅游集散圈和以智慧医疗研发孵化平台为特色的楼宇经济圈,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核心区块。

地块体量较大,地形方正,而且距离杭临轻轨(2019年底通车)终点站九洲街站仅100米。东侧为临安区文体中心,是2022年亚运会分场馆之一,将举办摔跤及跆拳道项目,位置不言而喻。


越秀地产战略性深度布局中国最具活力的几大经济带,逐步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华北为四大核心区域,以西南、海南等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此次在广州从化和杭州临安分别拿地,将进一步深化越秀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华东地区的布局,提升其区域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