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穗黔合作 风行天下”风行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与毕节大方县成功签约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4:59:53

2019年12月2日,广州越秀集团副总经理、风行集团总经理林辉新代表广州越秀集团、广州风行集团率队赴大方县参加大方风行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游新建,大方县委书记佘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萍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贵州·广东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省市主要领导亲自谋划和批示,明确由越秀集团来开展贵州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越秀集团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开展项目实地调研,在各方的支持下成功签约,说明项目已进入到实质性的推进阶段,项目首期建设工程将落户大方。该项目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标志性项目,项目的实施,对于大方县的产业发展、就业带动、经济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不断推动着集团生猪产业转型升级。

李玉平对大方县与广州风行集团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项目的签约、公司的注册,说明该项目进入实质投资阶段。并表示,希望签约双方共同努力,一是对条件成熟的项目加快投资进度,早日投产;二是对新建项目尽快启动,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三是从生猪养殖产业链出发,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产业,将越秀集团在毕节在大方的项目做成标志性的项目。

林辉新表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两省主要领导亲自谋划并确定了全产业链生猪养殖项目作为东西部对口协作重点项目之一,风行集团将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造福两地人民。感谢毕节市委市政府,大方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全力支持。目前,已完成贵州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对拟并购公司的评估及论证等前期工作也已基本完成,贵州公司的工作团队已经组建完毕,将在大方设立贵州总部,围绕生猪养殖、深加工、猪肉制品、核桃乳制品等方面,不断延长产业链,进行全面展开合作。下一步将加大推进力度,一是马上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的贵州风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二是开展项目的建设设计等前期工作;三是进一步探讨其他方面的合作。

佘龙表示,感谢越秀集团这几个月的辛勤付出和积极推动,大方县将全力配合开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不辜负两省领导、市委市政府及企业的厚望。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辉新参观并了解贵州公司团队办公住宿情况,表示干部们背井离乡,远赴贵州,艰苦创业,实属不易,集团将全力保障好驻黔干部的生活起居,为干部们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