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广东企业家说贵州 | 越秀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0:25:56

毕节山清水秀,有丰富的资源;广东大湾区人口密集,又有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今天签约的毕节市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10月份越秀集团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所有项目的选址已经完成,到2022年项目将全部建成,规模达到200万头。这是一个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项目。项目落实以后会为广东乃至港澳的同胞提供优质的猪肉产品资源,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相关背景:

在11月9日上午举行的广东·贵州“东西协作产业合作”对接会现场签约项目中 ,广州与对口帮扶的毕节市现场签约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42亿元。由广州越秀集团投资22亿元的毕节市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将于今年12月份开工,建设周期2年,计划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的生猪养殖基地、屠宰场、饲料厂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解决2500人就业,带动3600多户贫困户脱贫。

(记者: 姚慧 曾明 编辑: 徐晨晰 黄梓仓 责编: 杨波 编审: 陈薇)

原载于贵州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客户端

原文链接: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16288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