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风行集团参加2019京津沪穗渝五垦区合作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0: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农垦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五垦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更好地发挥农垦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10月21日至22日,越秀集团副总经理、风行集团总经理林辉新带队参加天津食品集团举办的2019京津沪穗渝五垦区合作发展研讨会。农业农村部农垦局领导出席,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及广州垦区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团队参加研讨会。


风行集团参加垦区合作研讨会

会上,京津沪穗渝五垦区围绕“深化垦垦合作,发挥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作用”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林辉新介绍了越秀集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推进农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同时表示,京津沪渝四个兄弟垦区作为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在找准战略定位、谋划发展思路以及保障城市食品供应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成功的宝贵经验及做法值得广州垦区参考借鉴。会上,林辉新代表越秀集团与其他四垦区签订了《五垦区合作备忘录》,在产品营销、产业合作、关联服务、技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风行集团签订《五垦区合作备忘录》

围绕落实合作备忘录,越秀集团旗下风行商贸公司还参加了营销贸易洽谈会,就产品互通、渠道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天津食品集团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