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风行乳业公司被授予 “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称号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9:56:44

10月13日,“礼赞新中国、智慧新生活”2019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三楼珠江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科协、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中科院广州分院以及广东省科学院8个单位联合举办,在启动仪式上,风行乳业被授予“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荣誉称号,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乳品企业。


风行乳业被授予“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

风行乳业从2013年起开展“参观生态牧场· 探寻牛奶奥妙”主题食品安全科普游活动,以特色的“奶牛养殖+乳品生产加工”全产业链科普宣传,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现代乳业的质量控制情况,助力推进提升消费者对中国乳制品的消费信心,并获得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认可。2016年获批广州市科普基地,并多次荣获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


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