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中国日报:越秀养老中法合作项目获China Daily报道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1:58:12

值习近平主席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法合作受到广泛关注。3月26日,越秀养老中法合作的海颐苑项目获得了China Daily的报道。3月24日上午,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杜明理主席一行参访即将开展合作的越秀海颐苑项目;3月25日上午,越秀地产、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在珠江医院开展会谈,就三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谋划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和品牌。

                                      ▲China Daily关于越秀养老中法合作海颐苑项目的报道

中国日报报道了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与越秀地产自去年5月开启的养老合作,爱德福集团提出希望下一步能够签署位于广州海珠区的社会性养老服务的合作合同。法方的护理机构已于去年开始在广州海珠区展开了对越秀养老合作项目工作人员的医疗养护培训工作。法国驻广州领事馆已于2017年开始在养老方面与广州开展合作。

3月24日上午,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杜明理主席一行参访即将开展合作的越秀海颐苑项目。一行人来到越秀海颐苑,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产品设计与服务内容,参观样板间、活动功能区域以及施工现场。参观后,集团管委会林昭远副主任对越秀地产在养老领域的实力与合作的意愿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越秀银幸颐园赤岗养护院。杜主席对项目的区位、工业区的改造成果、高品质服务、照护水平、高标准硬件设备表示高度赞赏。

 

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主席杜明理表示,爱德福在医养结合领域经验丰富,十分重视与其他医疗、养老机构的合作,在老年医学领域也寻求更多突破,因此非常希望能与越秀地产及估值先进医疗机构开展合作。

3月25日上午,越秀地产、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在珠江医院开展会谈,就三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杜明理主席表示,爱德福在医养结合领域经验丰富,十分重视与其他医疗、养老机构的合作,在老年医学领域也寻求更多突破,因此非常希望能与越秀一道,与珠江医院开展合作。

随后,杜明理主席一行对珠江医院门诊及人才培养区域进行参观,听取门诊区整体介绍后,杜明理主席一行体验了门诊便捷的数字化就诊流程,并依次参观了老年病科门诊、中医科门诊、康复医学科作业治疗室和康复医学科治疗部。随后,杜明理主席一行来到临床技能中心,了解中心临床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深入中心各科室技能训练区域参观。

杜明理主席表示,爱德福在医养结合领域经验丰富,十分重视与其他医疗、养老机构的合作,在老年医学领域也寻求更多突破,因此非常希望能与越秀一道,与珠江医院开展合作。

集团管委会林昭远副主任充分表达了越秀集团、越秀地产对发展养老产业的坚定支持、对珠江医院的信任,以及对三方合作的信心,希望三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和品牌。

王前院长对越秀地产发展养老产业的社会责任和引入法国专业机构的独到眼光表示十分认可,希望三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促进合作落地,让合作成果惠及人民。


此次会谈是越秀地产、法国爱德福与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在医养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期待未来三方携手,行稳致远、造福社会。

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与越秀养老正在广州就合作合同进行紧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