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赢商网:4年前瞄准年轻人潮经济 4年后VT101维多利广场怎么样了?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0:01:00

2018年9月28日晚,一系列以“粤潮”为主题的活动在VT101维多利广场拉开序幕,同时为VT101开业四周年庆生!

天河区商务金融局、越秀地产、天河路商会、广州市雕塑学会、广州购书中心、直通车商业广场、VT101维多利广场商户等单位的嘉宾受邀出席了晚会。

其中,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局长张海波、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德良、天河路商会会长及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广东客语客家菜创始人许可朋、广州怡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卫强作为本次庆典晚会的致辞嘉宾,均表达了对VT101维多利广场四年来变化的认可,以及对商场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

作为东道主,广州怡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卫强表示,四年以来,VT101维多利广场围绕“快时尚”和“年轻新主场”的定位,在招商运营、营销推广方面都进行了诸多改革和尝试,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例如在4年前就前瞻性地打造了华南首家优衣库旗舰店,如今该店拿下全球NO.1店铺大奖;同时在近两年来陆续引进广州最小的喜茶、以及广州最大的麦当劳旗舰店,成为广州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潮流聚集地。

在主题营销方面,以VT101维多利广场4周年主题活动为例,以“粤潮”为主题,旨在以潮流的方式,弘扬粤式文化命脉中历久不衰的精锐,将广府元素与街头文化结合,带给大家粤式潮流,并展现本土文化的多样化和生命力。

在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VT101维多利广场还将有2018天河公共雕塑艺术节、中德文化美食市集、2018小金钟半决赛、UNION街舞成果展、《大话广府》签售会、广州校园歌手大赛、最耀B“粤潮博物馆”等精彩活动,以及众多商家消费福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假期休闲体验。

宁卫强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VT101维多利广场将继续完善品牌组合、空间打造和场景化运营,打造出属于VT101项目的独有气质,成为天河路商圈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