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越秀集团与浙能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8:48:33

4月22日,越秀集团与浙能集团通过云连线方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互利共赢新进程。在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的见证下,越秀地产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东区域公司及北方区域公司董事长朱辉松和浙能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陶晓东代表双方签约。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林昭远、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越秀金控总经理杨晓民出席签约仪式,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震主持签约仪式。

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在致辞中指出,采用视频连线云签约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坚定的合作信心,两家企业发展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在项目开发建设、能源供应链及产业金融等方面加深合作,不断产出合作效率和效益,实现资源共享、平台互动、功能互补、互助互惠共赢。

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指出,双方基因相近、理念相通,开展跨区域、多领域、深层次的强强合作是厚植发展基础,打造新引擎、塑造新优势的明智之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平台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围绕项目开发、城市节能、城市养老、地产金融等领域谋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据悉,浙能集团所属浙能地产与越秀集团所属越秀地产将在杭州开展合作。同时,两家企业将在项目开发、城市节能、地产金融、团队培养等方面开展协同,形成“能源+”“金融+”“地产+”等产业新业态,打造地方国企跨区域合作联动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