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越秀集团纪委潘泽勇同志带队到越秀辉山乳业及地产沈阳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0:19: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对地产、食品板块业务经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了解,9月6日-9日,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泽勇同志带队到越秀辉山乳业及地产沈阳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调研了越秀辉山下属沈北作业区、沈北液奶加工厂、登仕堡牧场、锦州奶粉工厂以及越秀地产沈阳分公司在售项目,通过座谈交流和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了解相关企业业务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通过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通报有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等,同步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其中,8日上午,潘泽勇同志参加越秀辉山乳业公司干部大会,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集团监察专员办自办的有关违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片。

潘泽勇同志对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注册登记表示祝贺,对在越秀辉山乳业重组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同事介绍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工作理念,对越秀辉山乳业经营班子和各级管理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国企身份意识。适应从严管理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树立主人翁意识,对企业发展主动建言献策,主动参与企业发展的具体事务。二是强化越秀文化认同。要主动了解、感悟、实践越秀文化,落到自愿自觉的行动,落到工作中的日常点滴,真正把这种文化的认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共赢。要精诚团结、同心协力,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亲密无间的团结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赢。四是强化履职担当尽责。要保持定力和干事创业激情,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攻坚,奋发进取,创造越秀辉山乳业更大成绩。五是强化安全合规廉洁。要高度关注安全问题,严格落实合规要求,强化合规经营理念,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8日下午,潘泽勇同志带队考察了越秀地产沈阳玥湖郡项目、星汇云锦项目,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暨警示教育会,通报了2018年以来沈阳公司相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要求越秀地产北方区域公司、沈阳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严格规范营销管理,增强法纪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