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0:35:00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近日,越秀集团党委属下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16日,集团总部第七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越秀地产总部产品营销联合党支部,越秀金控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少强一行莅临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相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督促指导党员围绕4个方面查差距、找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支委班子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扣4个方面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深入分享学习收获,深刻剖析差距不足,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逐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集团总部第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张招兴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的感悟收获,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张招兴书记强调,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改进作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迸发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行动,为集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和实现“十四五”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