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越秀集团与花都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55:01

2020年12月2日下午,越秀集团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在花都区委区政府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城市更新、综合开发、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农业食品、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与花都区属国企宝信地产同步签署合作协议。


花都区副区长郑重民,越秀集团党委委员、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签署花都区政府与越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及区相关部门,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风行食品集团总经理韦黎明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

花都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大型空铁双枢纽所在地,是广州市先进制造产业基地,华南地区唯一一个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产业基础扎实,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优势突出。其显著的区位优势、战略地位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已吸引众多有实力的企业前来落户。越秀集团一直将花都区视为重要的客户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已在花都布局臻悦府、臻裕府、臻荣府三大越秀滨湖系臻品住宅,并落地建设年产30万头多层楼房一体化养殖项目,保障区域猪肉供应,目前项目已动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城市更新、综合开发、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农业食品、乡村振兴等多领域推动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前,越秀集团与花都区政府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在花都区加大投资、战略性产业布局、加快推动农业食品项目及城市更新项目落地等事宜交换意见,进一步夯实了未来长期紧密合作的互信基础。

张招兴董事长介绍了越秀集团的基本情况。越秀集团经过35年的发展,已形成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食品为核心的“4+X”现代产业体系,在城市建设与运营、综合金融服务、交通设施建设、农业食品发展等领域有深厚实力。越秀集团高度重视花都区在广州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未来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越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花都区发展大局,为花都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黄伟林书记指出,越秀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下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综合实力强劲,优势突出。本次签约将显著推动花都区与越秀集团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花都区将越秀集团视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越秀集团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相关政策支持,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同时,花都区政府将与越秀集团建立起经常性沟通协调机制,主动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未来,越秀集团将与花都区政府精诚携手,合力打造美丽花都,助力花都人民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