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揭阳市委市政府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1:24:47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集团产业拓展,9月6日,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揭阳市委市政府,与揭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招兴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越秀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指出集团已形成以金融、地产、交通、食品为核心的“4+X”现代产业体系,希望与揭阳市在农业食品、金融、地产等领域加强合作。在农业食品领域,希望揭阳市支持越秀集团投资建设若干个“种养+一体化”的现代农业项目,并落地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

揭阳市委书记蔡朝林对集团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揭阳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揭东新城、榕江新城、空港经济区等区域的发展机遇。蔡朝林指出,将全力支持越秀集团在揭阳市开展农业食品、地产开发、金融、造纸等领域的投资,期待越秀集团加大在揭阳的投资力度,助力揭阳经济实现更大发展。揭阳市市长张科对越秀集团积极谋划助力揭阳城市建设表示欢迎,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城市营商环境,为集团投资做好支持。

揭阳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副市长曾瑞如、刘鹏、市农业农村局、改革发展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与建设局、国资委、金融局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越秀集团林辉新副总经理,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昭远,总法律顾问贺玉平,越秀风行农牧总经理刘忠、常务副总经理袁坤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