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集团与黔南州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7:36:57

8月26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带队前往贵州省黔南州考察调研,并出席集团与黔南州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与黔南州副州长杨再军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粤黔对口帮扶项目•越秀集团黔南州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有关工作。

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张招兴董事长对黔南州委、州政府给予集团在黔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董表示,越秀集团将进一步把与黔南州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认真落实好,加快推动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以现代化、集约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黔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张招兴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越秀集团对黔南发展的帮助支持。吴胜华指出,越秀集团黔南州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是贯彻落实粤黔两省主要领导关于粤黔产业帮扶的指示精神、助力黔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意义非常重大。黔南将全力以赴支持越秀集团入黔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并携手将其打造成涉农产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标志性、引领性项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领导伍尚辉、韦黎明、王恕慧、林昭远,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劲松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