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到风行乳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8:16:44

3月5日下午,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到风行乳业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送来企业急需的口罩等防疫用品,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越秀集团副总经理、风行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新和越秀集团副总经理、风行集团临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韦黎明等陪同检查。

叶珊瑚一行第一站抵达“风行生活”沙太路旗舰店,实地检查了门店的防疫工作情况,询问了解专卖店恢复营业、产品销售等情况,向当班店员表示慰问并送上防疫用品。

在座谈会上,风行乳业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春辉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近期经营情况、针对疫情所采取的积极措施,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

叶珊瑚对风行乳业在疫情期间坚守保障“菜篮子”优质奶产品安全与供应,有序落实防控措施,协同多方不停工、不停产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在产品定位、渠道深耕与渗透、提高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要求。

叶珊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在继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同时表示,将协调越秀集团内部各板块资源,积极解决疫情对销售的阶段性影响问题,并在品牌宣传、营销模式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推进乳业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