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叶珊瑚总经理到越秀交通北二环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16:20:49

2月14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一行到越秀交通北二环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

    

在北二环高速监控中心,张招兴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北二环高速春运保畅和防疫检查情况,以及北二环公司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张招兴董事长对北二环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持续加强防控工作。叶珊瑚总经理要求北二环公司要积极创造条件,有序组织复产复工,同时推动重点项目,落实改扩建前期准备工作等。

随后,张招兴董事长一行到香雪收费站和火村服务区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坚守高速公路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张招兴董事长和叶珊瑚总经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招兴董事长指出,越秀交通和北二环公司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履行好“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责任,守好高速公路防疫关口,做好服务区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监管。要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员工防疫保护和心理疏导,全方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和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越秀集团管委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总经理何柏青,越秀集团管委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谢延会及北二环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