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5:28:05

12月11日,越秀集团在国金中心58楼党员教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集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出席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伍尚辉主持报告会。集团和各板块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广州驻港企业负责人等约170人参加现场会议,集团各板块、各基层单位共设49个分会场收听收看,覆盖党员约2000人。

曾伟玉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认识,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报告在集团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伍尚辉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到本单位、本部门及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展宣讲,确保集团学习宣讲做到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推动集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再兴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