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越秀集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09:17:54

11月25日,越秀集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在上海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浦发银行总行行长潘卫东出席签约仪式,越秀集团首席财务官陈静和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王新浩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张招兴董事长表示,越秀集团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已发展成为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现代农业为核心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拥有4家香港上市公司及1家A股上市公司。近年来,集团经营态势良好,营收和利润均大幅增长,提前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张董指出,本次与浦发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集团进一步参与大湾区建设,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带头作用,从而推动集团整体实力、质量效益和发展格局再上新台阶。

潘卫东行长表示,浦发银行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重点发展地区,致力于为越秀集团这样的重点战略客户提供点对点、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银企双赢。

越秀集团与浦发银行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合作迄今已超过10年。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入,浦发银行已成为集团核心合作银行之一。本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浦发银行将通过境内外平台为越秀集团提供涵盖项目贷款、贸易融资、海内外并购、债券承销及投资、同业业务、城市更新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浦发银行公司业务总监曹江涛、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陈晓蕾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