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广州市国资委、越秀集团党员公益慰老志愿服务行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0:42:22


4月28日下午,一群特殊的志愿者来到越秀银幸颐园赤岗养护院,开展慰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什么说是特殊的志愿者呢?

因为参加活动的所有志愿者们,胸前都佩戴着党徽。原来,他们是广州市国资委和越秀集团的党员同志,联合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的带领下,越秀集团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贺玉平,以及来自国资委改革处、机关党委和越秀集团发展部、法律合规与风险控制部的20多名党员,在越秀银幸颐园赤岗养护院参与到长者手工活动的志愿服务中。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协助和鼓励长者制作,亲切地与长者交流。

随后,20多名志愿者又前往越秀海颐苑参观交流。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深入参观了解海颐苑各个区域后,志愿者们来到接待区,观看越秀养老宣传片并进行交流。

罗俊茯总经济师赞扬了越秀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国企担当,并表示国资委将会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对越之秀培训学校的养老人才培养,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将其发展成为学历教育。同时,志愿者们还就公益志愿经验进行了交流,市国资委也与越秀养老初步达成合作开展志愿活动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