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集团与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5:31:40

4月17日上午,越秀集团与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举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出席仪式。

刘闻董事长对越秀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交易控股集团是省属全口径产权交易平台,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大产权、全要素、泛金融”的非标资本及资源要素配置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与越秀集团一起把握大湾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共同实现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交控集团刘闻董事长

张招兴董事长表示,省交易控股集团在国有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拥有很多丰富的经验和有益的做法,是越秀集团学习的榜样。近年来,越秀集团坚持市场化运作,产业链不断延伸,在业务上与省交易控股集团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当前,集团正全力以赴抢抓大湾区机遇,力争成为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的重要平台公司和支撑广州市成为大湾区核心城市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深领域和更高质量不断前进。

▲越秀集团张招兴董事长

根据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非标资本市场和要素交易市场,探索金融地产、经济智库等领域的合作,筑牢大湾区金融基础设施,为对方业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王恕慧、林昭远,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首席财务官陈静,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少浩、副总经理黄群财、总经理助理张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