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创兴银行与弱势社群同心抗疫 捐赠防疫物资予三间社福机构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6:38:46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为照顾社区的需要,发挥关爱精神,创兴银行向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长者安居协会及香港聋人协进会捐赠25,000个口罩及5,000支酒精洗手液,为基层家庭、独居长者及残疾人士提供防疫物资,与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同渡「疫」境。


创兴银行副行政总裁刘惠民(左三)与银行义工将抗疫物资送赠予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代表儿童、青少年及家庭综合服务总监周霭婷(右三)

2020年5月20日至22日一连三日,创兴银行管理层率领义工同事分别到访该三间社福机构,将防疫物资赠送及派发给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帮助他们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并送上诚恳的慰问,表达爱心和关怀。


创兴银行人力资源部主管陈霭红(右三)与银行义工捐赠抗疫物资予长者安居协会代表财务总监冯志文(中)

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表示:「疫情至今已持续数月,创兴银行关注到基层家庭的防疫物资经常出现短缺。因此,在这艰难时期,创兴银行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纾缓基层人士在疫情下的生活压力,与香港市民并肩同行、同心抗疫。创兴银行一直致力实践『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我们将继续向社会大众传递爱心与关怀,为香港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创兴银行营运总监周德华(左三)与银行义工出席抗疫物资送赠仪式,香港聋人协进会会长刘丽芳(中)代表接收

自疫情爆发以来,创兴银行已推出多项纾困措施,减轻客户面对的压力,协助他们渡过经济困境。创兴银行将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适时推出纾困措施,与市民共同应对当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