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越秀集团荣获2018南方公益传播奖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0:52:13

喜讯:

4月26日,由南方日报社、中山大学和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的“2018南方公益传播奖”结果揭晓,越秀集团越秀公益支教活动获得“2018南方公益传播奖科普助学类单项奖”。

此次评选将在去年发布的 “南方公益2017企业公益传播力报告”及“十大南方公益传播奖”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数据分析评价体系、细分公益项目不同领域的特点(如助学类、环保类、文化保护类等),把南方公益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经验与资源积累与中山大学公益传播研究所对于公益传播的理论研究能力,以及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对于传播数据的立体处理能力相结合,通过精确的传播数据收集与分析,以可量化、可视化的方式,兼顾传统媒体、新媒体与企业自媒体,全面呈现2018年各爱心企业的公益慈善、社会责任项目在公益传播方面的成就与贡献。

越秀公益支教活动始于2014年,集团坚持每年组织2次公益支教活动,已覆盖云南鲁甸、四川雅安、广东清远等地。通过公益支教、图书募捐等活动,集团品牌价值得到有效传播,先后获得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越秀支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