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职工微电影展映系列|越秀发展《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49:01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歌唱祖国,展示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呈现集团上下昂扬斗志和良好工作氛围。

今天,越秀君继续推出越秀发展《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展示越秀人爱国、爱岗、爱家的情怀,弘扬集团上下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

越秀发展:《我和我的祖国》




越秀发展简介

越秀发展板块是越秀集团资产经营平台,旗下拥有并受托管理境内外企业逾百家,业务范围涵盖物业资产运营、资产投资与处置,以及冷链仓储、人力资源服务、建材综合服务等。板块受权管理主体为广州越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越秀集团全资子公司。
“十三五”期间,发展板块将紧密围绕越秀集团总体战略,充分依托集团内部协同,积极发挥资产处置、孵化与资金融通功能,以重整运营为核心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化资产经营平台,为越秀集团调整优化和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