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职工微电影展映系列|创兴银行《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5:02:31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歌唱祖国,展示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呈现集团上下昂扬斗志和良好a工作氛围。

从今天开始,越秀君将陆续推出各单位《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展示越秀人爱国、爱岗、爱家的情怀,弘扬集团上下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

本期出境:我和我的祖国



创兴银行简介

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创兴银行」)于1948年在香港成立,199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1111)。创兴银行及其附属公司(创兴证券有限公司及创兴保险有限公司)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全面商业银行及金融服务,其中包括港币及外币存款、信贷、外汇交易、财富管理、投资、证券、保险等各项产品及服务。此外,创兴银行联同多间本地金融机构成立BCT银联集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强积金服务。创兴银行现时在香港共有39间分行,在广州、深圳、汕头及澳门设有分行,在广州天河、佛山、南沙及横琴设有支行,及在上海及美国三藩市设有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