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小玲同志荣获“2018年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0:36:27

越秀集团下属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小玲同志荣获“2018年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是广东省70名优秀代表之一。




李小玲同志1992年进入广州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任职业务主任,15年一线技术专才干部工作经历,娴熟深谙造纸技术制造工艺。担任广纸集团工会主席以来,致力推动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坚持通过“职代会”平台组织职工参与企业重大决策以及涉及职工利益问题的讨论;建立常态化的工资集体协商机制,有效促进企业与职工的沟通理解,营造企业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紧密结合广纸集团制造行业特色,开展系列“降本增效”“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培育挖掘出一批劳模工匠和优秀技术专才,为企业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李小玲同志也是越秀集团工会专业条线突出的先进模范。


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锐意进取、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奋力推进“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越秀集团工会将持续扎实推动“规范经济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优秀集体、优秀个人模范的培育,并加强工会工作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