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集团谭思马副总经理带队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4:39:24

1月8日下午,越秀集团谭思马副总经理率越秀集团安监部到公司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公司董事长周耘、副总经理韩春辉、总经理助理李朝晖和安保部人员陪同参加检查活动。

谭总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安全、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周耘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2019年消防设施升级改造、相关方量化评级等工作情况和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举措,公司会继续在完善责任制、保障安全投入、提高相关方管理水平等方面提高安全管控能力。

谭总一行在检查新产品分厂、物流管理部和热电环保分厂后指出,广纸集团要继续深入推进定置管理,强化定置管理责任制度的建立与落实,要以定置管理为抓手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建立优秀的安全文化;继续增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做好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对废纸堆场的消防巡查,做好堆场的整理、整顿和清扫工作。

谭总强调,传统春节将近,公司要做好生产计划,将生产与安全密切结合,统筹统一安排,做到一体化管理,并严格按规定执行生产与安全值班值守规定,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为2020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