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一行莅临湖南长株高速公路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7:56:56

2019年9月12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等一行莅临湖南长株高速公路公司考察调研,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越秀集团管委会主任助理,越秀交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陪同调研。

张招兴董事长参观了长株公司管理中心党团活动室、监控中心,听取了监控中心对长株路段的详细介绍,并仔细询问公司各项业务的进展。参观后张招兴董事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越秀交通总经理何柏青就公司基本情况、主要经营模式优势及发展战略作了汇报,长株公司总经理余永俊就公司总体概况、近几年生产经营情况、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举措以及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张招兴董事长首先肯定了越秀交通是一个在全国交通投资运营领域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企业,为越秀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越秀集团产业板块的“稳定器”。张董指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交通要坚定不移的推进“优化资产结构、扩大主业规模”的发展战略,以问题为导向思考和破解管理问题,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引领企业向“国内领先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公司”大步前进。

张招兴董事长对长株公司的工作汇报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汇报“既实在又到位”,张董指出长株公司就“土地置换”相关工作应加大突破力度,进一步积极作为,切实维护公司权益。越秀地产如今已进驻长沙,张董强调要重视板块协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土地置换”工作,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曾庆洪董事长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长株公司工作思路清晰、员工精神风貌优良、干事创业劲足,与“激情、阳光、简单、包容”的越秀企业文化非常契合,同时也对长株公司引流增效、土地置换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张招兴董事长对长株公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完善和拓展路网功能,强调科学、精细拆分,促进收入增长。二是要培养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三是加强板块协同互动,推进土地置换工作和开发利用价值挖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