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金控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4:58:29

10月11日下午,越秀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一行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下称“吉利控股”),双方就公司经营情况和业务合作等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越秀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介绍了越秀金控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广泛深入的合作。吉利控股CEO李东辉对越秀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吉利控股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布局,表示双方的业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尽快与越秀金控达成实质业务合作。会后,越秀金控与吉利控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吉利控股CFO张权,越秀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晓民,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吴勇高,总经理助理、客户资源管理与协同部总经理谢西玲,越秀租赁总经理张磊,越秀产业基金总经理卢荣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