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金控旗下广州期货荣获多项行业荣誉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43:56

10月29日,由期货日报社联合证券时报社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期货业研究发展创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开封召开。广州期货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最佳中国期货经营分支机构”、“最佳精准扶贫及爱心公益奖”、“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年度投资者教育模式创新奖”等7项大奖,公司4位研究员获得“最佳期货分析师”荣誉。

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是期货业内设立最早、行业中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是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年度盘点盛会。此次评选于2021年3月启动,共有70多家期货经营机构、41家期货研究所、600多位期货分析师申请参评,得到了来自期货交易所、银行、现货套保企业、私募投资机构、信托公司和期货公司近百位专家评委的大力支持,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

近年来,广州期货秉承“稳健经营、志存高远”的经营理念,实施“规范化、专业化、股份化、国际化”的经营战略,利用大宗商品和衍生品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市场的结合,打造风险管理和资产管理两个平台,深化产品与服务创新,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和机构投资者的能力。未来,广州期货将继续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核心竞争力突出、经济效益显著、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全国大型综合类的期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