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创兴银行广州分行和深圳分行获评广东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6:34:38

日前,广东省公安厅和广东银保监局联合下发全省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优秀单位通报,创兴银行广州分行和深圳分行被评为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优秀单位,其中广州分行获得98.3的高分。

在本次安全评估工作中,创兴银行广州分行和深圳分行认真落实越秀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对照评估标准开展自查整改,切实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得到了公安、银监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创兴银行内地机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加大物防、技防建设投入,提升安全能力,建立健全安全考核机制。同时,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人人管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文化氛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全行安全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创兴银行将继续严格遵循越秀集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集团“1441”的管理要求,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创新安全管理思路,管控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实现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升级,为全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