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产业基金参与发起设立广州科技金融投贷联盟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5:58:04

12月10日,2019广州科技金融发展论坛暨广州科技金融投贷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启动仪式在广州创投小镇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广州市科技局指导,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科技局王桂林局长,副巡视员石鹏飞,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周骏行长,文世尧副行长,工商银行总行公司部彭峣处长,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欧阳滨董事长,越秀产业基金总裁卢荣,执委、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秦雨等领导出席论坛。越秀产业基金作为联盟副会长单位,将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搭建科技金融生态圈,服务广州科技企业。

卢荣总裁受邀发表题为“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工银-越秀服务科创新模式”的主旨演讲。PE投资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而价值投资是PE投资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当前科技创新正在引领中国新旧动能转换,以人工智能、5G、云计算、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越秀产业基金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产业资本运营商,持续投资新经济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秉持“投资—赋能—退出”策略,搭建完善的投后管理赋能体系,为被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未来越秀产业基金将联合工商银行设立工银-越秀新动能基金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