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越秀商投荣膺2021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5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4:46:00

11月2日,“2021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观点指数研究院独家揭晓发布“表现力指数·2021年度商业地产企业表现”。经过层层筛选和严谨评估,凭借近一年的优异表现,越秀地产旗下重要商业板块——越秀商投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5,广州环贸中心、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金融大厦、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同时斩获多项荣誉。

成立38年来,越秀地产一直坚守国企使命,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践行“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发挥“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2021年,正值越秀地产发起成立的“越秀房托”上市16周年,越秀商投不断革新商业模式,以“更智慧、更健康、更社群”的商业逻辑,不断进行产品和商业模式革新,展现极强的抗风险、跨越经济周期能力,夯实商业地产全链资管的亚洲领航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