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喜报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金融大厦荣获COMIN中国2021两项大奖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09:17:00

7月28-29日,由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COMIN中国)主办的2021年商业地产资产管理论坛暨COMIN中国建筑运营管理最佳实践项目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30余位行业大咖与近600位行业精英共襄盛会,论坛以“变局中的资管最佳实践”为主题,从“资产管理——盈利能力”、“创新去化——产品力”、“运营服务——增值化”三个视角研讨资产升值的创新实践与运营案例,探索商办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COMIN中国建筑运营管理最佳实践项目颁奖典礼上,广州IFC获颁“年度运营管理最佳实践奖(城市综合体)”、越秀金融大厦获颁“年度运营管理最佳实践奖(绿色建筑)”。本次评选,全国仅八个获奖项目,越秀商投写字楼独占两席,表明业界对越秀商投项目资产运营与管理能力的认可。

广州IFC作为亚太地区首个同时获得BOMA、LEED、RICS三大国际权威认证与荣誉的城市综合体,自2010年投入使用,在设施管理、安全管控、客户体验、物业服务等运营管理工作中不断探索商办运营的创新实践。2012年,广州IFC注入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香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托),为建筑全生命周期实现增值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