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国企朋友圈持续扩大!越秀地产与广州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1:31:00

4月2日,越秀地产与广州移动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16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地产办公室副总经理欧凡和广州移动副总经理罗伟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广东移动副总经理、广州移动总经理葛磊,以及越秀地产与广州移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越秀地产在广州乃至大湾区“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及“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的独特竞争优势,以及中国移动在全球领先的5G、物联网技术优势和通信产业的雄厚基础,探索以物联网、5G为核心要素,以越秀住宅、商业项目为载体,在“物联网+地产”、5G、产业合作、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具体包括:一是联合打造“物联网+地产”生态系统;二是联合打造5G示范点,共建5G生态圈;三是整合通信产业资源,双方优势互补、合力打造国际化通信产业集群;四是挖掘大数据价值,推进精准营销落地;五是加强信号和网络覆盖合作,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六是深化基础通信及网络建设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表示,“国企合作共赢”和“数字化建设”是越秀集团的重要举措。作为核心产业,越秀地产37年来始终坚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立足城市运营商的定位,近年来主动拥抱科技,依托多元的业务场景、丰厚的业主资源,积极推进数字化建设。愿双方在“物联网+地产”生态系统、5G示范点、产业合作、大数据精准营销等领域推进多方位合作,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与能力,合力打造国际化通信产业集群,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广东移动副总经理、广州移动总经理葛磊高度认可越秀地产近年的战略、发展和转型成就。他指出,广州移动正加速布局5G千兆、宽带千兆“双千兆网络”建设和信息化服务。越秀地产与广州移动在“5G+智慧地产”领域的强强联合,既是双方借势5G“东风”,顺应“新基建”要求,推动自身转型升级的新起点,更是双方共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的具体体现。此次合作必将成为“5G+智慧地产”的合作典范,必将为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上,双方与会领导还就后续合作开展进行深入交流。未来越秀地产与广州移动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化央企国企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里程,迈出了新步伐。

近年来,越秀地产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国企合作,不断壮大国企朋友圈,合作国企遍布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北方和西部的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广泛、深度的国企合作,为越秀地产经营发展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